不语

用我的所有思考、技巧、审美积累,去描述你。(注:画我流人设需要提前告知)

森林冰火人脑洞【坑了存一下】


01
     踏出电梯的一瞬间,晕眩感狠狠的从项上传来,仿佛将力量全部抽走似的,fire托着头半跪在地上。所以这样把信息强塞进脑内也太过分了吧。fire用自己仅剩的思绪消化着情报,顺便在心里埋汰了下系统的不公。
    “啊疼疼疼!!”fire抬起头顺着声音传出的方向望去,一名少女跪在地上,双手抱着头作痛苦状。根据系统的提示,她应该就是我的同伴了吧。等疼痛消失的差不多,fire便仔细端详起少女来。
       她的头发是水蓝色的,或者该说是水做的,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扎了个小马尾。fire离她的距离不远,可以直接看到水的流动和循环。脖子上挂了一个水滴样式的项链,衣服就是简单的白色吊带裙了。
       fire觉得系统的脑子坏掉了,他正好与少女相反,头发由火焰组成,在头顶燃烧跳跃着。火焰标准的项链吊在颈部,服饰是标配的白t恤和白色短裤。然而外貌并不能证明什么,实际上他们只是普通的火与水罢了。
      “呃....你..你好,我大概是你的搭档,你可以叫我fire。”蹲下直视略微清醒点的少女。fire选择优先表示友好,先不管属性相克,毕竟在这种险恶环境下,fire可不认为自己一个人可以搞定。现在他只希望对方是个明事理的家伙,只要不拖后腿,有个人陪也不错。
       “啊你好!我叫water!”对方鸭子坐在地上友好的向自己伸出手,fire现在真的可以确定这个搭档脑子有坑了。
       “...我说...你应该知道我们俩不能相碰的吧,会变成,这个的。”fire站起来做出水蒸气上升的手势。water一脸痴呆的望着自己回答了一个拖长音的哦~,fire顿时觉得自己未来的日子不好过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