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语

用我的所有思考、技巧、审美积累,去描述你。(注:画我流人设需要提前告知)

恶魔
   凌晨12点的十字路口。
    一名西装工整的棕发男子跪在地上,面前用粉笔画出的直径1米的圆中,是六芒星的图案。
进贡用的腐肉分别布在线条所汇聚之处。
“以撒旦的名义,大地的统治者,世界之王; 在撒旦的名称,地球的统治者,是世界之王,我命令黑暗之力,借我的地狱力量! ”
“打开地狱之门时,欢迎你们来自深渊的兄弟(姐妹)和朋友!”
     念完一大段咒语,死者刺耳的惨叫像合唱般絮絮叨叨的在耳边。魔法阵微微闪烁着暗紫色的萤光。明明是夏暑时期,气温现在却是寒到骨子里,周围除了这名男子,怕是没有半点活人的气息。
      黑色的身影缓缓升起,血色的雾气从法阵冒出弥漫开来。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那人背上蝙蝠模样的小翅膀。西装男子藏在腿后微抖的手紧紧握住小玻璃瓶里装的圣水...
     “人类,召唤我有何事!唔啊啊啊啊啊!”
     “啊手一抖就...真的有恶魔啊...”看着对面悬在法阵上方捂着冒烟的脸疼的鬼喊鬼叫的恶魔,王富贵把手里还在滴着水的玻璃瓶扔到一边并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叫真的有恶魔啊!!!你以为我是笔仙一样想召唤就召唤的啊!”
     “笔仙也不是想召唤就召唤的吧......”王富贵无奈的耸耸肩,开始思考为什么事情会演变成自己和一只恶魔相互吐槽的局面了
       魔法阵突生异变,从图案中伸出一只白净的手,吓的王富贵又往后退了一步。然后从法阵中爬出一只披着兜帽黑袍手持大镰刀的小女孩...
        糟了!已经没有圣水了。正当王富贵想着如何从两个魔鬼手中脱身时。小女孩已经气喘吁吁的瘫倒在地上打造出一副game over 的场景。
       “呼...好累啊...!道士哥哥!”
        王: ...
        白: ...
      “所以能说明一下为什么她称你为道士哥哥吗?”
      “她没真正接触过人类世界的道士,只是觉得我t恤上四个字很像道士而已。”恶魔扯扯身上的t恤,脱贫致富四个大字像精神污染一样映人眼球。
      “不像道士啊。”
      “对吧!我也这么觉得!”
      “像搞传销的。”
      “靠!!!”
      “...真浪费时间,不跟你扯皮了,召唤恶魔这么严肃的事,正经点正经点!”白月初瞬间变得一本正经,接过苏苏递来的小黑本本和笔。他把笔放在撅着的嘴上,稀稀疏疏翻本子看着什么。
       “嗯...姓王名富贵,哈哈哈哈哈哈!”白月初在空中抱着肚子笑的一抽一抽的。是谁刚才讲不扯皮的??王富贵特无奈的仰头看他,岂可修如果他不是恶魔早就挥拳上去了。
       “身份是人类一个大公司的老总,家财万贯,靠,万恶的有钱人...”
        “好吧,说说看这次召唤我有什么事吧。”白月初啪的一合本子。
“嗯作为合作对象,姑且先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白月初,是这次负责处理你事情的恶魔。她叫苏苏,目前是我的小跟班。请多指教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