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语

用我的所有思考、技巧、审美积累,去描述你。(注:画我流人设需要提前告知)

【库乐】接文接文


   “小小年纪的我不该承受这份帅气带来的痛苦。”叹息过后,他压了压肚子,像只卸了气的皮球。
     无奈时间不等人,在乐乐侠辨别东西南北之际,深夜便如期而至,雾气给周围铺上一层薄纱,能见度变得更不友好,唯有那月亮还恪尽职守,虽然对上这黑暗显得无力,但有总好过没有。乐乐侠估摸了一下方向,决定加紧赶路,一鼓作气向前走去。
      路途愈加泥泞,如面粉过多的浆糊般黏稠,即使力气大如乐乐侠也甩不掉顽固附着在鞋底的泥土,索性放手不管,任由它在鞋上越积越多。后期冻干了水分,倒直接震掉了。
     “就算接近了热带雨林也不该这么冷啊...”他重新裹紧围巾,借着月光隐约可见呼出的白气。
       天快蒙蒙亮的时候,功夫不负有心人,乐乐侠终于走到了...雪山??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这么冷了,因为...我走反了啊啊啊啊啊!!!!!”一大早,比公鸡鸣叫更响亮的,某个超人的哀嚎。
      “这样就没办法了......”乐乐侠萎靡不正的抬起头,视线所望之处,是山顶上熟悉的黑紫色城堡。
【算是写了个垃圾过渡,这两个人终于要见面了www】 @庄园库乐催婚大队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