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语

用我的所有思考、技巧、审美积累,去描述你。(注:画我流人设需要提前告知)

【库乐】闭幕

  “我爱你,乐乐侠!!!”催命般的滴答声在耳边回荡,毫不顾忌碎木屑扎入肉中的疼痛,库拉环抱着愈变越大的骰子,微笑而歇斯底里对着面前的敌人告白。
   “你这个疯子!!!——”
     白光劈开了周围的混沌,飞削随着气流形成的蘑菇云腾升而起,爆炸产生的震动似乎让整个摩尔庄园都颤抖了一下。尖锐的轰鸣一时间刺激着所有人的神经。
      当然,乐乐侠听不见。最大化吸收爆炸威力的小身体极近支离破碎。腥咸的海水肆无忌惮的侵入耳鼻,海面如同他的生存几率一般渐行渐远。如同磕了毒品的瘾君子,麻木的大脑给他展出华丽而炫目的走马灯,像是宣告了死刑——看看这些吧,你到时间了。
       世界周而复始的巧妙清除不该存在的代码,由荒谬的失败实验诞生于此的生命也将终于此地

评论(6)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